抬眼望不到月

“北新的风吹不散我们”

关于李宏毅对瑞姐的真实情感

 大半夜睡不着,来扒一下自己爱豆的真实情感吧,非敖李cp粉勿入

  作为李宏毅4年的小老虎(宏毅粉丝名),根据对他的观察,大概率是了解了一点子宏毅的性格,众所周知,咱宏毅是个大直男,性格也比较慢热,遇到瑞姐这样性格互补的人,是很难得的。就像是一块冰块,被捂化了。

  宏毅之前说过一句话,你不会是喜欢我吧?这句话看着是玩笑,其实是带着一点点试探心理的,不仅试探对方,我在试探自己,宏毅是个直男,他也在这场直播里说过,你这性取向也没问题啊。其实说出这种话的人一般在心里都是有点抵触txl的,所以宏毅很大可能是在提醒自己,自己对瑞姐的感情。

  在微博上催瑞姐相亲,有可能是想断了自己的念想。总而言之,李宏毅喜欢敖瑞鹏,但是他自己不愿意承认,他也只认为这是很不错的友情,至于瑞姐嘛,我分析不了,不过在宏毅心里,瑞姐是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,有很多朋友,自己只是他的其中一位。所以于情于理,李宏毅是喜欢他,但是他觉得这件事不真实,所以一直有点欺骗自己的意思。

  本人可以说,这场分析,是较为准确的,你杠就是你对😊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